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Figure Drawing for Concept Artists/概念藝術家的人體繪畫/コンセプトアーティストのための人体ドローイング by Kan Muftic


Paperback: 192 pages
Publisher: 3dtotal Publishing (May 23, 2017)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1909414440
Product Dimensions: 8.5 x 0.8 x 10.9 inches




▼內容簡介
獻給概念藝術家的正統人體繪圖課,也是給接收過傳統繪畫技法訓練的人,想進入電影、動漫、手遊等概念藝術產業的指南。

這本重要的入門書,主要的目的在為每一個概念藝術家帶來傳統人物畫的技法與知識。由業界受人敬重的職業概念藝術家Kan Muftic以清楚明瞭的寫作方式以及大量的插圖,將傳統寫生技法與概念藝術產業步調快速的世界做結合。當寫生時,藝術家必須在有限的時間與現場捕捉動態的人物、多樣的軀體以及極具挑戰的各種姿態,這些技法可以完美地轉譯到當代概念藝術家所需要的大量快速生產的方式。

對數位藝術家來說,本書可以幫助他們奠定古典藝術的技法;對傳統藝術家來說,本書可以幫助他們找到通向概念藝術產業的路。從中可以學習到如何利用媒材、工具與觀察的技巧來畫出成功的人物寫生畫,如何將人體的型態再現於紙張上,如何以人體構造與解剖學的方式精進概念藝術中的人物造型。

▼連結
來自塞拉耶佛的概念藝術家 Kan Muftic 

▼黑介紹
逛亞馬遜看到這本內頁很棒就買了
沒想到作者是業界大神啊~是說買完才看到日本有代理...


▼黑書評
本書教學為手繪速寫
內容有很少的教學和大量的速寫作品以及少量的模特兒寫真照片
因為看不懂教學的部分,就不評論了
但拿來的速寫作品集很棒~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