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新海誠展 「ほしのこえ」から「君の名は。」まで Shinkai Makoto- Exhibition of Shinkai Makoto


大型本: 196ページ
出版社: 美術出版社 (2017/11/3)
ISBN-13: 978-4568506280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0 x 35 x 2 cm



●編者的話
從2002年動畫短篇作品「星之聲」之後開始受到各界注目的新海誠,是位傑出的動畫作家和電影導演,2016年他所推出的動畫長片「你的名字」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而成為宮崎駿之後的知名動畫大師,當年公開的「星之聲」全數位動畫作品幾乎全由他一人包辦的,因他卓越的獨力製作技術超越其他獨立製作作品的水準因而受到注意,還獲得第一回新世紀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21公墓部門的優秀獎,之後他還於2004年推出個人的首部長篇電影作品「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超越前作的作畫水準與細膩的演出和音樂的巧妙搭配而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所以才能在第59回每日電影獎動畫電影獎中贏過「霍爾的移動城堡」等作品而得獎,接下來的動畫電影「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亭」、「你的名字」等作品,更是將他的事業推向頂端。


◆内容紹介
新海誠監督、15年の軌跡をたどる展覧会「新海誠展 『ほしのこえ』から『君の名は。』まで」公式図録

デビュー作から最新作までを大判ビジュアル、制作資料 、関係者インタビューなどで徹底紹介。
新海誠監督ロングインタビュー収録!

内容(「BOOK」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2017年6月から全国を巡回する「新海誠展―『ほしのこえ』から『君の名は。』まで」の図録。4


▼黑書評
2017年6月舉辦的日本全國巡回的新海誠展,追蹤15年來的軌跡從最初的『星之聲』到最新的『你的名字』共六部作品。
本書內容收錄了草圖、宣傳圖、設定、腳本、場景、原畫、訪談,每部佔的比例不同。
本書的規格好奇妙,好難拍阿~
整體來說內容頗豐富的,單價也不高,不來一本嗎?  (遞坑 


 目錄






















▼相關書評
介紹:場景美術集

介紹:場景美術集

介紹:這本是半繪本集

介紹:場景美術集

介紹:從第一部星之聲到最新一部你的名字 新海誠作品全收錄

介紹:雜誌特輯,24~49P
介紹 你的名字 背景CG、主要是3D評論講解。

介紹:雜誌特輯,20~83P介紹。
 你的名字 背景講解,人物設定,原畫分鏡,作者群專訪,新海誠它部作品介紹,還有探討日本岩石信仰(御神體)。
(PS:這本介紹較多)

介紹:雜誌特輯,內頁文字居多。
(內頁) | (書評)

介紹:官方公式導覽設定資料集,什麼類型都有一點點的那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