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和諧 Harmony 劇場動畫設定集 / 映畫「ハーモニー」ARTBOOK (伊藤計劃)

大型本: 186页
出版社: 大誠社 (2015年11月13日)
ISBN-13: 978-4865180633
商品包装的尺寸: 26.5 x 18.8 x 1.9 cm
¥ 2,980




●編者的話
追尋真正的『和諧』社會
《ハーモニー》是年僅34歲便早逝的日本知名天才科幻作家『伊藤計畫』所留下的其中一部代表作,劇情描述人類在遭遇戰爭與病毒引起『大災禍』後,以維持人類的幸福與健康為名,建立了全新的福利與政府體制,然而被強迫要求充滿慈愛溫柔氣息的社會,是否能夠引領人類找到真正的和諧?衝擊性故事內容於2008年出版當時便引起了廣大的注目與討論,而這次更藉由日本頂尖動畫公司noitaminA所企劃之伊藤計畫紀念活動而進行的動畫改編,透過細膩且高品質的表現手法,將這部和諧卻恐怖的科幻小說化為實際的影像呈現在觀眾的面前。本誌便是《》劇場版動畫的設定資料集,誌中將收錄角色彩圖定稿、美術背景設定、色彩營造、由redjuice所設計的原案、導演分鏡與眾多原畫,讓讀者得以更完整地深入這一個美麗哀愁的世界。


 《和諧》是由伊藤計劃於 2008 年推出的小說,由於伊藤計劃於 2009 年就不幸過世的關係,這部作品也成為他從頭到尾執筆的最後一部作品(《屍者的帝國》後續是由圓城塔續筆)。作為計劃三部曲其中之一的《和諧》,是由 なかむらたかし與 Michael Arias 共同擔任動畫導演,並交由 STUDIO4°C 製作動畫。

  《和諧》原作描述,西元 2019 年,人類理性最薄弱的一年,核彈在各地爆發,全世界的人類皆遭癌症侵襲。「生府」取代政府、精密至極的健康監控系統「Watchme」應運而生,迎來最祥和美好的烏托邦世界──疾病消失,個人的身體成為共有資源,所有人都健康長壽、和平友愛。 
  三名少女以她們的生命為代價,對這樣的社會展開終極反抗。十三年後,倖存的敦與希安再度重逢,而危及這個烏托邦世界的陰謀,正拉開序幕。

■相關書評
虐殺器官


▼黑書評
三部作品設定集最有誠意的一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