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超質感場景繪製美學:結合人與物的絕美背景電繪技法(附書光碟DVD


作者: garnet  
出版社:碁峰  
出版日期:2017/02/15
ISBN:9789864763061
規格:平裝 / 208頁 / 18.2 x 25.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480元



●作者介紹
  插畫家,出生於福岡,住在埼玉,興趣是攝影,以繪製網路社群遊戲的場景為主要工作。
  另外,不定期發表漫畫作品。

  暢銷著作包括《SAI×Photoshopで描く 背景イラストテクニック ~人物のいる魅力的な風景を描く》、《東方彩技帖》、《電撃マ王》2011年12月號的短篇作品《写真部へようこそ!》、《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2014年3~5月短篇連載《ふぉーかす!》等。

  
●內容簡介
  給首次繪製場景、雖然會畫人物,可是場景卻不拿手、
  不知場景到底該畫些什麼、或是無法畫出心中想呈現的構圖者

  從基礎開始,介紹繪製場景的基本技巧,包括挑選顏色、上色基本原則、建立概念、設計構圖、工具的用法,到實際繪製各種場景與結合人物等。

  在場景範例中,可學習到非常重要的自然實例,包括如何繪製積雨雲、卷雲等雲層類型,以及天空與大型樹木等。

  對於挑選顏色、自訂筆刷等上色技巧的初學者,本書也提供了各種豐富實用的內容。除此之外,還說明融入人物的場景畫法,以及四季更迭、時光流逝的表現技巧,完成進階場景作品。

  這本書主要使用SAI與Photoshop兩大繪圖軟體,但是書中內容也可以運用在其他繪圖軟體中。

  附贈的DVD中收錄高解析度、低解析度的範例檔案,可以實際檢視檔案中的圖層結構及效果來練習繪製,而範例檔For Windows & Mac。


▼黑書評
主要講解色彩的部分~個人覺得還頗實用的



 前面是幾張插畫作品
 四季這組個人頗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