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大逆轉裁判-成步堂龍ノ介の冒險-公式原畫集


大型本: 189页
出版社: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年12月12日)
ISBN-13: 978-4048652742
发行日期: 2015年12月12日
商品包装的尺寸: 29.6 x 21 x 1.8 cm


●編者的話
本作的精華永久保存版
《大逆轉裁判 -成步堂龍之介的冒險-》是於Nintendo 3DS平台上遊玩的 冒險遊戲,故事的舞台是十九世紀末,擔任本作的主角的是熱血青年成步堂龍之介。因為某個原因成為契機,而開始以成為律師為目標。憑著雄心壯志以及滿腔熱血前往大英帝國。除了主角以及法務助手御琴羽 壽沙都之外,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亦會在本作中登場。遊戲的相關插畫皆非常精美,並且為了對應遊戲的劇情,結合了日本與英國的元素,誕生出一幅幅經典且美麗的插畫。

為了讓喜歡本作的粉絲能永久保存這些美麗插畫,特別推出這本公式原畫集。一開始為大家帶來的是版權畫廊篇,不僅是收錄這些美麗的完成圖而已,也有為大家進行詳細的解說。例如說明在本作遊戲封面的構成,主角是怎麼樣的心情等等。接著進入人物原畫篇,不只收錄完成後的人物設定圖,同時也收錄在構思階段的草圖,讓你一覽各個與眾不同的個性角色的原貌。還有收錄背景原畫、劇中素材等等。最後還有收錄藝術總監兼角色設計的塗和也先生的個人訪談。透過這一本,把本作的精華都給永久保存起來,喜歡的粉絲快來收藏吧!


《大逆轉裁判 -成步堂龍之介的冒險-》(日語: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是一款由CAPCOM製作並發行在任天堂3DS平台上的法庭戰鬥冒險遊戲。本作是《逆轉裁判》系列的第八作,以及其正統作品的第六作,其劇情為《逆轉裁判》的前傳。主要描述19世紀末,成步堂龍一的祖先成步堂龍之介的冒險故事。此遊戲於2015年7月9日在日本發行。


▼黑書評
因為喜歡大正時期的設定就買了XD
內容很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