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遊戲動漫人體結構造型手繪技法


▼台灣代理版
作者: 肖瑋春, 劉昊
出版社:北星   |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2017/07/19
ISBN:9789866399633
規格:平裝 / 236頁 / 21 x 28.5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500元

▼簡體版
作者: 肖瑋春等
出版社:人民郵電出版社 | ISBN:9787115427342
規格:215頁 A4判 | 出版日期:2016/08/01



●內容簡介
看到怦然心動的人物,腦中幻想出的美好畫面呼之欲出,每每在這些瞬間都想拿起畫筆把它們記錄下來,卻又苦於畫不好人體結構,本書的編寫目的就是為了解決這個煩惱。翻開本書,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人體的詳細構造吧! 本書共分為6章,第1章帶領讀者進入ACG的世界,明確繪畫所需要的工具;第2章正式進入對人體結構的介紹,從對骨骼的塑造開始,然后將全身各部位的肌肉進行拆分講解;第3章詳細講解了人體的動態造型難點,試着拿起畫筆讓紙上的人物擺出各種造型;第4章向讀者展示了人體造型的多種練習方法,以此達到熟能生巧的目的;第5章進入實戰階段,向讀者展示了游戲世界中的概念設計方案的形成過程;第6章提供了多幅作品賞析圖,以供讀者對畫面元素進行探索和思考,並進行臨摹。 本書適用於美術專業的學生和教師、游戲動漫公司的從業人員,以及游戲動漫手繪愛好者學習使用。

肖瑋春,畢業於廣西師范大學。繪匠工作室主筆插畫漫畫設計師,廣州擎天柱科技有限公司原畫師,廬山藝術特訓營特聘教師。有着多年的動漫手繪教學經驗,擅長各類繪畫風格,是一位實力派的動漫繪畫藝術家。 劉昊,畢業於北海藝術設計學院。繪匠工作室藝術總監,廬山藝術特訓營精品專業(服裝、動漫、工業設計)系主任、動漫專業特聘教師,第八屆亞洲青年與動漫藝術大賽漫畫單元評委。


▼黑書評
本書教學的涵蓋範圍非常廣,比較適合已經有基礎的中階的學習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