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秘境探險4 盜賊末路 美術設定集 The Art of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作者: Evan Shamoon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6/09/21
語言:繁體中文



●內容簡介
  除了多達6頁的大份量製作團隊專訪以外,鉅細靡遺了收錄在遊戲中從頭到尾各章節的背景故事、設計稿、原始人物設定、主要角色們之間的關係性等資料。
  除了優美的場景設定外,敵人們身上的裝備之設計、演進過程也相當值得一看。

本書特色
  Naughty Dog與Dark Horse Books攜手打造的「秘境探險4 盜賊末路 美術設定集」,能夠令讀者從另一個角度再次與奈森.德瑞克一起踏上緊張刺激的冒險旅程。在書中可看到極為大量,在遊戲製作初期的珍貴設定美術稿件,並會附上開發團隊的人員解說這些草圖是在哪些情況下使用的。相信這是除了「秘境探險」系列的死忠愛好者必定要珍藏的一本書以外,對想要瞭解這款一發售就足以在全球引發狂潮的系列作之幕後秘辛的人們來說,是不可多得的一本好書。


 PlayStation 4 遊戲主機上發行的獨占動作冒險遊戲。遊戲由頑皮狗開發、索尼電腦娛樂發行,遊戲於2016年5月10日發售。
在《秘境探險3:德瑞克的騙局》事件發生後數年,已經退休的寶藏獵人奈森•‧德瑞克(Nathan Drake)正一直過著正常人的生活,但是已經和他相隔十五多年的哥哥山姆‧德瑞克(Sam Drake)再次在他眼前出現,亦令奈森再次重新踏上寶藏歷險旅程。



●秘境探險介紹
由 頑皮狗 (Naughty Dog旗下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秘境探險
傳說冒險家後裔,奈森‧德瑞克(Nathan Drake)在世界各地秘境探險尋寶的故事
第一部: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  (2007年)
第二部:秘境探險 2:盜亦有道  (2009年)
第三部: 秘境探險 3:德瑞克的騙局 (2011年)
▼黑書評
4代美版畫冊在2016年5月出版,青文9月就出版代理版實在很快!!

2代是彈道出版社、3代是1~3部曲,4代是黑馬出版社
還真猜不透的頑皮狗官方出畫冊的方式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