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少女系野菇圖鑑 1、2 SHOUJOKEI KINOKO ZUKAN

作者: 玉木繪美   原文作者:Emi Tamaki
譯者:許嘉祥 | 出版社:遠流  




●內容簡介
  野菇,空靈而幽靜地住在森林裡、草地上,你可曾駐足欣賞過它的可愛?
  如果她幻化成野菇精靈,又會是什麼萌樣?

  日本插畫界的新銳插畫家玉木繪美,以「少女系野菇」系列作聞名插畫界。她將這些療癒感十足的菇菇少女插畫集結成冊,全書共有107種如精靈般的夢幻野菇少女,要來融化你的心。

  水彩風格加上清新用色,讓這些少女系野菇們呈現出機靈、惆悵、慧黠或天然呆等各種生動神情。每位少女像是從森林中走出來野菇仙子,充滿了童話氛圍與森林氣息,也像鄰家女孩一般溫馨可人。

  作者藉由每位野菇女孩傳達各種菇類特徵,是藝術、創意與自然結合的另一種面貌。此外,書中也介紹各種野菇的基本資料與相關知識,不只療癒,還可以長知識,讓讀者感受到自然的親切可愛。

●作者簡介:玉木繪美(Emi Tamaki)

  1990年生。小學低年級時,全家去爬富士山,在五合目一帶發現野生的花柄橙紅鵝膏菌,那美麗的樣貌讓她感動不已,從此迷上了菇類。對她來說,《山溪彩色名鑑:日本的菇類》(山與溪谷社出版)就如同聖經一樣。
  由於很喜歡畫圖,大學考上東京工藝大學藝術學院漫畫學系,並且順利畢業。畢業發表的時候,試著將自己最喜歡的菇類畫成插圖,這就是「少女系野菇」的起源。
  最喜歡的野菇是花柄橙紅鵝膏菌,最喜歡吃的則是舞菇。


▼黑書評
這是一個愛菇類愛到極致的插畫家的菇類擬人圖鑑WWWWWW



出版日期:2015/07/29 
ISBN:9789573276791
規格:平裝 / 240頁 / 16k菊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目錄












出版日期:2015/08/28
ISBN:9789573276890
規格:平裝 / 232頁 / 16k菊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目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