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THE ART OF LEAGUE OF LEGENDS / LOL英雄聯盟美術設定集:第一集

售價US$75.00 (運費10美元)
頁數:272頁全彩印刷
規格:9.75 x 12.5 x 1.125 英吋 /24.77 x 31.75 x 2.86 公分
封面:合成皮革硬皮精裝
購買請點我:[ Riot Games Merch ]


●介紹
Riot官網9月時釋出美術設定集的消息。
設定集分為典藏限定版與普通版
限量五百本的典藏限定版,每本有專屬的典藏編號,包含藝術家燙金簽名頁、硬皮書殼,定價150美元(約新台幣4,950元)
普通版定價75美金(約2,475新台幣),內有一張海報。
內容共272頁,集合了Riot成立10年來的大成,包含各種英雄、造型、場景、生物的原稿、草圖、完成圖等都有收錄。


於2006年成立的Riot Games,是美國電子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常被稱作拳頭公司或拳頭社。
▼旗下作品
《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 魄羅快跑》
《科加斯吃掉世界》
《英雄聯盟 至高權利》(未發行)
《Mechs vs. Minions》(桌上遊戲)


▼黑書評
本書的實體印刷品質之高令我很感動,有在收歐美畫冊的書友應該都知道,歐美畫冊的印刷品質好壞差很多,
尤其在顯色部分常常有灰蒙蒙或黑漆漆的問題,THE ART OF LEAGUE OF LEGENDS 這本用到大量的暗色系,但解析度和顯色都非常的好~
這本實體書不會讓人失望~~
Riot很貼心的在官網有放多國語言的免費[線上閱讀],提供讀者預覽文字部分。

▼典藏限定版藝術家燙金簽名頁

▼海報
 ▼海報圖片

 ▼黑色線裝
 ▼頁數






































 ▼預覽影片



















2 則留言:

  1. 黑大好強!!竟然有買到!!

    回覆刪除
  2. 我是買普通版拉XD
    典藏版的簽名照片是轉載官網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