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田中達之作品集 CANNABIS WORKS 2


出版社:復刊ドットコム
出版日期:2016 年 4 月 23 日
價錢:¥2700
頁数: 160 頁
大小: B5変・上製
ISBN: 9784835453439



●編者的話
巨匠畫師田中達之13年來作品大觀園
身兼動畫作家、插畫家等身分於業界活躍的巨匠級畫師田中達之,睽違13年推出了備受矚目的第2本作品集「CANNABIS WORKS 2」!書中將收錄2003〜2016十多年來於職場創作的豐富作品。包含了於各平面雜誌媒體上的連載插畫、音樂CD封面、2015年度東京動畫獎的主要宣傳美術、真人化電影「GANTZ」的武器設計,以及2013年大友克洋原作的動畫電影「鬼.火.熊.武」當中的「永別了武器」篇角色設計…等網羅了田中達之執筆的動畫、遊戲設定畫以及插畫作品之外,還有未公開發表企劃的概念插畫、草稿等貴重作品。另外並專為本誌特別繪製了達22頁的繪本故事「VISITOR」,邀您盡情徜徉在田中達之筆下創造的寫實科幻世界。

-----------
●田中達之簡介 (以下介紹出自: 紙本分格)
田中達之是 1965 年福岡縣出身的大叔,除了動畫師、還是動畫導演、演出家、插畫家,以「CANNABIS」作為插畫筆名。

高中開始畫漫畫投稿,中途退學上京(東京),18 歲就進了 TELECOM animation film 工作。參與製作動畫《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王立宇宙軍~歐尼亞米斯之翼~)一週後請辭,說還是想畫漫畫投稿。與此同時,他的同居人動畫師柳沼和良勸說田中加入動畫《AKIRA》製作,這是田中初次參與動畫原畫製作。(那時《AKIRA》缺人,田中榮子還將正在製作《龍貓》的作畫人員「借」去幫忙。)

-------
●黑書評
相隔13年田中大神終於出第二集了
收錄這十三年間的動畫、插畫、書籍雜誌封面、連載漫畫、CD包裝、電影設定等等
紙本分格裡有詳細的介紹~

























2 則留言:

  1. 打擾了,拜讀了內容,所以特地前來告知,我們邀約了田中達之來台灣展出了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2444794211346??ti=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雪渦大
      感謝消息
      23號就有把消息轉到FB社團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