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素描:繪製人物與動物形象(暢銷義大利多年的經典素描繪畫書) Disegnare LA FIGURA UMANA e gli animali

作者: 奧古斯都・維奇  Augusto Vecchi
出版社:木馬文化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2015/05/27 | ISBN:9789863591252
規格:平裝 / 160頁 / 19 x 26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定價:320元




▼250張圖,輕鬆繪製人物與動物畫。
義大利經典繪畫書,僅在義大利印刷量就超過40萬冊。

  暢銷義大利多年的經典素描繪畫書,讓你一次學會人物的各種形象,以及動物的各式形體。

  書中一開始先介紹繪畫的使用工具、技巧。接著帶領讀者進入人物的各個表情、動作、姿態等,感受畫人物時,捕捉隨時變化的瞬間。以及除了介紹繪畫技巧外,書中也涉及眾多知名藝術家的理念以及一些藝術手法的講解。是藝術學校和喜愛鉛筆繪畫的朋友的不二之選。

  ※人物畫

  除了精彩拆解各式五官、四肢的豐富表情動作,並將人物常遇到的各種姿態用「畫」一一呈現。近距離學習人物畫的精隨。

  例圖:
  眼睛:悲傷、若有所思、疲勞、老年男子、閉上眼、年輕女子……
  嘴唇:微笑的豐唇少女、有鬍鬚的老年人、成熟男人、側臉的唇型……
  姿態:坐姿、臥姿、彎身、裸身、曲身……

  ※動物畫

  將各種動物不同姿態的表情用畫表現,讓學習繪畫者輕鬆捕捉動物的神韻。

  例圖:
  英氣的狗、優雅的貓、帥氣斑馬、秀氣長頸鹿、雄壯的獅子、靈巧的兔子、冷峻的鱷魚……

本書特色

  ※最細緻的人體與動物描繪,一次輕鬆學會!
  ※義大利經典素描書籍,是學習繪畫、設計者最佳練習書。
  ※人物表情一一分析,簡單學會喜、怒、哀、樂。
  ※最生動、震撼力十足的動物素描,學著畫之餘又能感受繪畫帶來的療癒力量。

作者簡介

奧古斯都・維奇

  出生於1967年的奧斯塔。藝術大師,專長應用藝術。他在佛羅倫斯完成學業,並取得廣告及出版品平面設計文憑。 後於熱內亞一家著名的廣告公司擔任創意平面設計,並與其位於杜林和倫敦的分公司合作。在吸取世界各地的設計精華後,他開始籌備自己的事業,首先加入插畫協會,並創立ART.S STUDIO不斷與利古里亞當地的公司合作,負責插畫或擔任藝術總監,不論案子大小,只要是與出版品相關的工作都全心投入。

  1991到1995年間, 在拉斯佩齊亞的一所私立學校教授藝術,1992年更創立了漫畫學校。在這段時間他獲得了國內許多平面設計的獎項,也在國際間各組織打開知名度:如「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巴塞隆那文化部」、義大利各展覽公司及其各部門組織。

  1996年至2001年間,他擔任出版集團Libritalia-Carteduca的創意總監,每年負責約300項出版品。1997年9月,他創立了 Librinet.com有限公司,成為義大利第一家圖書電子商務,與439家出版社合作,藏書一千九百萬本也是義大利最大規模。

  2005年創立 VECCHI EDITORE出版社至今,致力於青少年繪本的出版,銷售世界46國,被翻譯成23種語言。奧古斯都・維奇還擔任青年出版協會的理事長。

譯者簡介    

林姵君

  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義大利米蘭IED工業設計Domus Academy Business Design碩士,現為專職室內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