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人體素描解剖完全教程(簡體書)

ISBN13:9787532292998
作者:(英)約翰‧瑞內斯
頁數:141頁
規格:23.5*16.8cm
出版社: 上海人民美術出版社



●黑書評
找不到內頁又好奇內容,於是就買了(汗
前半段為肌肉教學,後半段為實作範例,整體來說~個人覺得本書較適合已有基礎的人閱讀。


▼書從面部表情的捕捉到創造性地使用光影對比和色彩都做了一一闡述。逐步講解如何將體型、重量和姿勢的平衡準確地展示在畫紙上。 
本書是屢獲藝術大獎的著名畫家約翰·瑞內斯為讀者奉獻的又一力作。書中向讀者呈現了大量有代表性的男女骨骼和肌肉的素描作品,通過對各種姿勢的描摹展示了人體面部、軀幹、四肢和手腳等部位的結構,並配有全面而又詳細的解剖學理論說明和術語解釋,囊括了進行準確的人體素描所必備的要點。作者教授讀者分析觀察並作精確測量,將人體面部和身體微妙而又千差萬別的各種形態描繪得淋漓盡致。本書作者以出色的作品和專業的建議為不同水準的人體畫家帶來啟發性的引導,幫助讀者提高人體素描的繪畫技法。















 萌貂亂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