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人體素描聖經:素描就是觀看,畫出傳神寫照的12堂課 / Figure Drawing for All It’s Worth (By.Andrew Loomis)

作者: 安德魯‧路米斯 
原文作者:Andrew Loomis
譯者:林奕伶
出版社:大牌出版 | 語言:繁體中文 | 出版地:台灣
出版日期:2015/04/29
ISBN:9789865797409  再版:9789865511050
規格:平裝 / 216頁 / 21 x 27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定價:550元




神教學書有正版了! 不來一本嗎!?

▼社團上有討論到,早年台灣有私翻的版本,因為內容經典,應該有不少人誤買吧XDDD


------
作者簡介  :安德魯‧路米斯Andrew Loomis(1892–1959)  
  著名美國插圖畫家、作家、美術教育家。他曾就讀於美國藝術學生聯盟,19歲時師從於喬治‧伯裡曼(George Brandt Bridgman)學習繪畫,隨後發展並且延伸了喬治‧伯裡曼的素描繪畫體系,以獨特單位視角撰寫了數本簡單易懂的繪畫教學書籍,對當代素描教育產生了巨大影響。

審定者簡介
簡忠威
  出生基隆。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畢業,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西畫創作碩士,現任玄奘大學榮譽客座副教授。為首位入圍美國水彩畫協會AWS國際年展的台灣水彩畫家,2014年獲選為美國全國水彩畫協會NWS的署名會員。

譯者簡介
林奕伶
  自由譯者,曾任電視台國際新聞編譯,國際通訊社財經新聞編譯。譯有《訂價背後的心理學》、《真希望我第一次買股票就知道這些事》、《FBI教你讀心術》等書。




----------------------------
書脊的設計很貼心
 考慮到閱讀時需要將書完全攤平,因此書背線裝可以完全平攤於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