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絕讚背景插畫繪製2:以攝影概念表現的描繪技法大公開(附DVD)

作者: garnet
譯者:羅淑慧
出版社:博碩
ISBN:9789862019993
規格:平裝 / 176頁 / 19 x 26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15/04/06


▼黑書評
絕讚系列目前總共4本,作者都不同,建議翻過實體書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同類型場景教學書評


▼同系列博客來傳送門 (出版時間順序)






作者介紹
garnet

  日本插畫家。

  福岡人,現居住於埼玉。興趣是攝影。主要繪製以社群遊戲為主的背景插畫。同時亦不定期發表漫畫。

  著有《東方彩技帖》刊載於2013年 Making(玄光社)、刊載於《電擊マ王》2011年12月號的短篇作品《写真部へようこそ!》(ASCII Media Works)、刊載於《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2014年3~5月號的短篇連載作品《ふぉーかす!》(芳文社)等。

  garnet.jougennotuki.com/

內容簡介

背景插畫繪製的另一盞重要明燈~
從相機表現學習背景的繪製方法,讓景象更自然、更鮮明!
期望背景插畫能夠更精進者,絕對必讀!

  這是一本把重點放在繪製存有人物的魅力場景和背景上的插畫技巧解說書。

  從遠近畫法和透視等背景插畫的基本到向鏡頭視角學習的構圖法、筆刷的設定、光線的表現和上色時的圖層分割等,書中滿載了有助於背景繪製的技巧。

  在插畫範例中,也介紹了包含人物為主的畫像、室內的陰影、因時間經過而變化的天空色彩等自然現象的動態表現。

  隨附DVD裡收錄了高解析度的插畫資料,可以在實際觀看資料夾和圖層結構的同時進行製作。

  本書推薦給下述的對象:
  「想要以一張插畫來傳遞世界觀」
  「想要繪製出如同在動漫、遊戲世界中所見的插畫」
  「想要漂亮地畫出人物顯著的風景」

▼garnet畫廊

 ▼軟體介紹
 ▼相機構圖
比較少見的教學

 ▼教學示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