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藤CHOCO畫集:極彩少女世界 / 藤ちょこ畫集 極彩少女世界

語言:日文
上架日期:2015/03/01
出版社: ビー・エヌ・エヌ新社 (2015/2/10)
條碼:9784861009693
規格:平裝 / 192頁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3,240




●藤CHOCO備受期待的首本個人畫集
    人氣插畫師藤CHOCO個人畫集「極彩少女世界」2015早春璀璨登場!筆觸細緻流暢,用色獨特透明絢麗,整體作畫風格呈現濃厚獨到世界觀與故事意境的藤CHOCO,繼2011年在國內展開個展與海外展覽活動後,持續於ACG界第一線活躍,如今終於推出了首本個人畫集「極彩少女世界」。誌中收錄作品將以過去參與製作執筆的「R.O.D REHABILITATION」、「蟲之荒石園」系列…等輕小說&漫畫作品為首,還有遊戲、包裝盒繪等各種經藤CHOCO執筆美麗的插畫作品,總收錄作品數量豐富達140幅以上。將不負「極彩少女」之名,邀讀者盡情倘佯在美少女與繽紛幻想色彩共同構築的豔彩世界,喜歡藤CHOCO的粉絲可別錯過。

---
▼以下為不負責任黑書評
長期關注書櫃的書友應該發現我這類型的畫冊收的很少~(少女少年不是我的菜XD)
但藤CHOCO的畫風用色獨特加上場景特別(場景控),就收了

藤CHOCO喜歡以異世界的日本昭和復古風格為主題
來描繪大空間建築物的場景,加上色華麗整體畫面很吸睛~

在這之前只出過2本教學書和同人誌(藤色1&2)
總算有官方畫集了~

日本PIXIV:藤原
最神奇的是他有大陸:微博

▼內頁














內頁預覽


1 則留言:

  1. ID很長的那一位2015年3月31日 晚上9:25

    這個畫師也給我一種場景壓倒人物的FU
    背景實在太美了

    回覆刪除